柠檬黄

嘿,我有超能力






超…超级喜欢你

【脑洞】前男友叫我帮他疗伤

我是巨蟹座,超能力是瞬间治愈术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恋爱四年的男朋友突然对我说。

“为什么?”我很惊讶地问,“难道是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吗?”

他只是冷漠地摇了摇头。“你很好,但是我们并不合适,跟你做朋友会更轻松。”

我咬着下唇,忍着没有哭出来。“好,做朋友就做朋友。”我心想,只要他还愿意留在我身边,也许有一天还能把他挽回。

没想到三天后,他又回来找我。

“其实跟你分手以后,我的心里一直都很痛。”他表情痛苦地对我说。

“所以······你想跟我复合了?”不得不说,我有些欣喜。

但他摇了摇头,“你不是会治愈术吗?应该,也可以治疗心伤吧。”

我突然明白过来,我对他来说,只是一个不断隐隐作痛的伤疤而已。我试着感受他的心,果然找到了一个小小的缺口,我用自己的力量把它填补好。

“真的好了,我记得过去的一切,但我不会痛了。”他面带微笑着,对我道谢。

等他走后,我也试着诊断自己。在心里找到了一处深深的伤痕。我的心很痛,但我举起手来又放下。

这种心痛是他留给我最后的东西了。我舍不得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